风信

@南阳将军_V

不要接近会化女相的同僚,会变得很不幸。

玲珑骰经素手叩地作响清脆,百啭叮当后恰落于未详数点,拧眉成川凝灵光于掌,即刻预备擎弓应对暗伏祸事。须臾是奇门遁甲斗转星移之象,场景流转间倒未生出什么魑魅魍魉怪异邪物,唯洞天石壁相接,幽幽翠火燃灯诡异绵延不尽。这般怪奇高调装潢、想来世上只有一物乐得大张旗鼓宣扬,眉梢一跳警觉顿生,却听身旁女道相貌人脆声叫妙,飘飘提踝不容阻拦样子飞奔至洞门而去。


低叹一息蹙眉更甚,移步紧随高声问询,未得回应、晃目间却见高挑红衣身影扎眼。即刻脑中嗡鸣指骨收紧,跨步上前与同僚并肩而立,蜷指勾银白弓弦弯弓若满月,凝箭羽似流光、只望破烟波直击狂妄祟物要害。那绝境红衣鬼王却怡然自得、只悠悠泄了一声低讽,不知使了什么腌臜法子竟引得殿下满口包庇辩解之言,只得压着脾气沉声发话。


:太子殿下,你先过来。


此言一出,被提了名号的似是终于忆得自己尚为神体、不便与三教九流厮混,动了身形往前一站,尚未立稳又教那不怕死的揉搡之间拽回原位。额上因这简单粗暴动作生了些细密汗珠,目光若炬死死注视那人诡谲面色、欲从中窥得心思一二,却全然无果只察觉滔天针锋锐意。


妈的!这是什么意思,他究竟图个什么!把殿下锁在身边有什么目的!


往日打交道场景历历在目、银蝶若针芒疯狂肆虐单是忆起脊背便隐隐发麻,风师尚徒劳举扇、只妄想温言细语好说好量。擒齿青筋暴起、满心是无可再谈兵刃相交便是。不想其余几人一来二去倒是愈发促成诡异融洽,最后只见那唇红齿白碧罗裙女子偏头一笑,口唇轻启劈面竟是一句将军把弓收了罢。


操。收什么!?殿下你身边的可是个绝!


弓弯七分权当耳闭塞听、不做反应,对峙几息,对面尚无异动、身旁青衣却“呔”一声陡然一闪,接着便是绵柔东西拿捏力道恰望臂肘处一撞一压、接触充分足以教人头皮炸开若立热锅。尚紧绷神经经此一役断得彻底,手中未成形灵矢当下飘散成烟,只觉嘴唇自顾瓮动滔滔不绝,恢复意识加呸出一声不成调骂街。


:我操了!你想干什么!!!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