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信

@南阳将军_V

走近上天庭之:白布惊魂

夜若沉墨,枯藤老树纠缠做结遮云蔽月,炬火随步履明暗,毕剥稻草混杂膏油燃尽声蜿蜒。足下摧枯拉朽,绵密草芥裹挟湿软壤土直走得人足腕酸软、脚底发飘,身侧蒙上迤逦绸缎喜轿红似凝固血浆,此间不显喜气倒衬得一行同道诡异更甚。


诡谲童谣唱词经复述入耳,即刻反手握住腰间法器持柄,拳背绷紧气沉、稳住下盘缓缓提踝,屏息只等邪物现出便教它有去无回。这厢正分神探查,却忽闻队伍前武官凄厉喉音,行伍一顿、俄顷便有旗靡辙乱之势。眯眸细望只见暗夜里无数成双绿火似淬毒幽冥,尖刚白牙上津液伴弯膝动作飙飞,正是一群扬颈咆哮的恶狼,利爪嵌地、皮毛纠葛。


张皇同列喃喃声萦吁,嗫喏道与君山从未听过有此般野物。顿时心若明镜,怕是殿下歪打正着碰上了引戮之法,新嫁娘之“笑”便是那鬼新郎设阵害命契机。暗嗤不过是一群低劣畜生竟不知死活撒野,只消一把普通弓弩即能以流光劈开喉管、血如涌泉。


遂背靠花轿,张臂拉弓若满月将狼躯死死钉入贯穿,半晌七零八落不必再提。提腕拭汗欲回首说明情形,却惊觉小腿处有罡风袭来,定睛瞧竟是人形黑影呈扭歪姿势窜过。


我操了!这是什么玩意儿!


抬眸果然见层林密影中接连不断现出同样影子,密密匝匝摩肩接踵均是一副手脚并用模样,思量一回从记忆里拎出了名号。他妈的!是鄙奴!提声高喝阻止殿下掀帘动作,暗暗咬牙抽剑斩颅若砍瓜切菜,身形翻飞、疲于招架之间竟还遗漏了几只叫它逮空掠过,嘶吼之间直扑后头木轿。


操。若是我真身在此,哪能叫你们如此猖狂!


额上细密汗珠汇聚跌落,右腕因迭出动作隐隐发麻。鄙奴此物十余只便够得“中天庭小神官”消受,何况此时捱三顶五,分明是要活活将人拖死之意。正酣战不知今夕何夕,忽听轿中人一声低语,尚未听得分明便有一白影骤然闪过,顷刻间簌簌栽倒了几只纠缠不休的半死之物。身形一僵,考量以往履历,察觉此物模棱身份不可置信,心神俱颤出口逼问,听得人含混解释不觉怒气攻心,沉沉一掌拍上载具门面,开口是压抑颤抖爆喝。


:你那东西是什么,是不是——

评论

热度(38)